PM→Project Management
對於身為”專案管理師”的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而自己從踏入這一行開始,
似乎除了從:
→1. 前人教導
→2. 實際執行
→3. 錯誤經驗
當中慢慢學習以外,
沒有讀過任何一本相關的書籍…
這麼一想來,是很可怕的吧!?

於是,我必須開始閱讀!
找到了一本叫做”Getting Started in Project Management”的書
除了PM以外,也可以再練練自己的英文,
不然學校老師會羞於承認我是他們的學生吧…

因為工作加上其他閒暇時的消遣,
實在不確定我何時會把這260多頁的書看完,
更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消化和重整,
但我想,至少這一年以內要完成吧…
在生日前夕,給自己個目標完成,
希望我可以做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