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是我故意要看低計程車司機!
今天上班的路上,
一台小黃在建國高架橋上要從路肩超車。
老公故意把車往右移,不讓超!
小黃一直逼過來,司機還把窗戶搖下來,用手搥我們的照後鏡兼罵髒話!
真是他ooxx的變態+流氓!

重點是,車上還有乘客喔!
(我懷疑那乘客是根本昏倒了,因為他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之後他開到我們左邊車道,一路貼在我們旁邊
我們車道走得慢,他也不管他擋到後面的其他車,一路相隨啊!

等到我們下高架橋在等紅燈,他老兄乾脆下車走到老公窗戶旁邊,
搥車兼罵髒話,還要我們下車!
神經病,誰理你啊!你要是帶種你就來撞我啊。
他還說他就要一路跟著我們!
你跟啊,你要是真敢放著乘客不管來跟我,我就開去警察局!!

實在是太多類似的違規狀況發生在我們周圍,
大多數都是計程車司機做的好事!
走路肩、亂超車、佔用右轉車道、換車道不打方向燈....你說的出來的都有!
讓人很難不把計程車司機歸類在"不良駕駛"中....

你問結局是嗎?
沒種!還不是沒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