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排山倒海的向我襲來,好事佔超少數。公事上的瑣碎,其實已經不容易讓我低落了,
反正還不就是那樣,大不了換頭家,死不了人....
但是家裡的事情,卻讓人很無力!

爸爸扯上一個官司,法院下個月初要開庭,
雖然律師說這種明顯被人惡搞的案子不複雜,
但是誰又知道不會出差錯?
訴訟費用也是一筆錢!
我能怎麼辦?

老公身體不舒服又不看醫生,
工作忙到不行沒時間休息,
又情緒低落無法恢復,
我能怎麼辦?

那我的情緒呢?
我可以有情緒嗎?
在我還無法解決爸爸媽媽和老公的情緒之前,
先叫我的情緒站一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