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乖又學了些新字彙喔~

先補一些上禮拜我忘記寫的好了:
謝謝:有時候只點頭,但大部份時候都會說謝謝
不氣=不客氣:人家說謝謝後她會說不氣~機率大約一半...
兔兔:她愛上了老爸的Alessi魔法兔牙籤架囉,常常都要我們拿給她玩...老爸啊,你要賺多一點黑....

SG16-3.jpg
(我們家的是藍色低!)


魚、熊熊、鳥、鴨鴨、虎:動物類會的還不少
呱呱、汪汪、喵喵、哞、吼(學老虎叫還帶動作):動物的叫聲也不錯
髮:看到地上有掉頭髮會通知我們去撿,有時候也會自己撿
去:要出去玩
1235:我說,4去哪了?
畫:可都要別人畫,自己很少畫...而且看到圖片有人的臉部,就一定要畫眼鏡.... ~@@~
刷刷:要刷牙,但是都亂刷,刷好玩的而已~
飯、麵:除了麵包以外的主食
買菜:拿到小包包或者零錢就說要去買菜...是說我也才跟她說過兩三次啊!
kiki:她是要說 (Hello) Kitty...有時候Mickey也是Kiki~
color:其實是"快樂",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接這兩個字接的超準
湯:小乖不太愛喝水,但是很愛喝湯
視:要開電視


這禮拜新學會的:

誰:因為我和爸爸的電腦螢幕桌面都是放小乖的照片,我們都會問她說你看這是誰?所以她現在看到自己的照片都會說"誰?"
可以:我們問她可不可以一律回答可以,但大家夥都知道那是不可能低~
綁綁:要綁頭髮~
32573_1452667404015_1453182766_1171300_2360448_n.jpg 
(今天綁左右兩隻辮子+可愛髮夾喔~)

呦:唱王老先生有塊地,一ㄚ一ㄚ"呦"的時候接得很準,百發百中!
蝶:蝴蝶
蔔:蘿蔔
MOMO:開了電視就說MOMO,就算已經在MOMO台了,還是一直MOMOMOMO....
最好笑的來了→好漂釀=好漂亮:這禮拜超愛講好漂亮!不管穿新衣還綁頭髮,或者是臉上擦乳液之後一律講好漂亮!
而且一直講一直講喔!今天下午就是這樣,一邊講還一邊害羞(這兩字小乖也會說),然後還一邊比畫漂亮的原因(衣服或臉臉或頭髮),超級好笑滴啦!而且最經典的是,她這禮拜居然要擦口紅....但絕對不是跟我學的,媽媽我已經快變黃臉婆,不知道多久沒化妝了,她是在爺爺家說要擦口紅的,擦完嘴唇還真會給我抿一抿ㄟ!


先寫到這裡囉,我想我下禮拜應該還會繼續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