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我的手工皂工具了~
所有工具裡面,最傷腦筋的要算是幫助Trace的電動攪拌棒了!

MIKOO老師所使用的百靈電動攪拌器已經停產了
在網路上大家熱烈討論的是CUISINART的電動攪拌器
質感看起來很優,價位要接近2張小朋友,
上週熊熊就要給它買下企了~

週末回公公家,發現了:
百靈MR 430 HC Multiquick Handblender!!
 
B00004S9GX.jpg  
      (將將~~~就是這一組啦!)

這是阿姑去年聖誕節從美國帶回來,
要給愛做西點的公公用的,
但是因為公公本身已經有一組慣用的電動攪拌器
所以這一組根本都還沒有拆封~~~
我查了一下型號,台灣是沒有這一組的,
比較接近的應該算是"BRAUN 德國百靈食物調理攪拌機(MR4050CA)"
一組要接近3張小朋友ㄟ~~~ 


啊,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呼喚了,
祂也是支持我做手工皂的啦~

這一組攪拌器,除了Trace用的攪拌棒以外
甚至還可以做小乖的副食品ㄟ!

好險好險!好險我還沒有花錢買啊!
心情大好!感謝老天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