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最近不太乖..


不知道為什麼,小乖最近老是欺負我跟她老爸...

奶奶帶的時候都好好的,
可是一到晚上和假日,她就開始整我們...
不太愛喝奶,又很"番"!

最近每餐大概都會剩個30ml的奶不喝,
甚至只意思意思喝個40-50ml,
讓我很擔心會餓到她...
雖然討論區的文章都說Baby不會餓到自己,她餓就會讓你知道,
但當父母的就是會擔心...

"番"的狀況是,想睡了又不甘心睡,
很愛大哭+扭來扭去!
站著抱到快睡著了,才一坐下來碰到椅子或床就開始哭,
抱的我手都快殘廢了...

唉,希望這過渡的小惡魔日子很快會過去...
讓小乖恢復為小天使乖!

DSC_0253.JPG
(爸爸說我愛皺眉頭都是被媽媽遺傳的,各位叔叔阿姨來評評理啊...)

DSC_0274.JPG 
(我也是可以笑的很天使的啊....)

DSC_0277.JPG
(大家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