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前兩天浪費了我100ml的母奶...
(因為我溫了奶,但她沒醒來吃,而奶又放了太久,不能再吃了...)

想到要把我辛辛苦苦擠的100ml母奶倒掉,我就心痛,
所以,就來給小乖洗澡用吧!

(唉呀!怎麼這樣啦!?都給你們看光光了....羞~)
 
100ml的母奶加在水裡,洗起來是不會油油的,
但是要把水倒掉的時候,發現上面還是一層油,而且澡盆也油!

順帶一提,我給小乖洗澡的技術算是很不錯的!
至今她從來沒有哭過,而且看起來還挺享受的!
連我媽媽都誇我厲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