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下午從診所的挺豪華病房移到月子中心了,
月子中心的房間也很舒服,
重點是,這邊的衛教比較好,
而且非常推廣餵母乳以及母嬰同室。

小乖現在可以常常待在房間裡
除非有非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訪客來
不然都可以跟我待在一起!

昨天中午護士姊姊親自指導親餵母乳的方式,頗成功!
我本來很怕小乖用慣了奶瓶以後會不接受我親餵,
不過看來還很OK喔!

只是我抓不準她到底喝了多少ml,
導致她大約一小時後又開始哭哭....而我也不知道原因
護士姊姊後才跟我說她應該是沒有喝夠...
沒關係,慢慢改進囉!

獻上一張小乖笑開懷的照片,
她有笑渦喔!!
超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