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這僅是我的問題...直到今早!

等車時,後面有一位先生和站務人員對話,
大意是說,為什麼站內空調永遠不足,很熱,
站務人員回答,那是因為當初設計的時候怎樣又怎樣,其實很多人有過抱怨....
SO,乘客先生就火大了!

「那麼多人反應過,而你們一點改善都沒有嗎?我每次進來都滿頭汗....」
「你們再不改善,我就要找記者來看了,到時候你們就等著上X果日報...」
「我不是針對你,很抱歉,但是你們要有補救措施啊...」

我要強調的是,這不是一位無理的乘客,
至少在我聽來是如此....
我的重點是,台灣人的無奈與悲哀!
無奈的是,我們生活在沒有品質的公共建設裡,
悲哀的是,我們似乎習以為常的沒有任何反應或沒有任何解決的途徑。

「等著上報紙」並不是個好的話語,

但若是當你的反應或抱怨沒有任何回應與改善時,又該如何?

鄉愿,希望你離我越來越遠,
下一回(但其實不希望遇到),我也來當個理性的投訴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