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已經...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早在放端午節連假之前,
我可愛的客戶就問我今天在不在公司,
我還以為她要來找我玩,後來她說是要寄台南土產來給我!

昨天晚上收到物流公司的簡訊,
說今天貨會送到,我還一時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我訂的油今天會送到呢~
結果是土產啊!

所謂土產,真是一點也不土!是台南的紅磚布丁!
(說不定團購界赫赫有名,但大家也都知道我宅,所以我是不認識它的~)

光是包裝,就很討喜,台南的東西就一定要做的那麼懷舊啦!讚!
客戶寄來了三大盒,一盒裡面有10小盒,
口味很多,有原味焦糖、蜂蜜黑糖、巧克力、藍莓、芒果、元氣(五穀+綠茶)、水蜜桃等等
同事們一下子就瓜分光了2大盒,每一種口味都蠻有好評的!

我自己是吃了原味焦糖和芒果2種~

影像103.jpg 
(包裝盒,很有質感並且喜氣的盒子!)

影像104.jpg 
(打開來裡面有2層,下層6小盒,上層4小盒+湯匙&簡介DM)


影像106.jpg 
(口味和賞味期限打在盒子側邊,請忽略我模糊的對焦...)

影像107.jpg 
(芒果口味一打開就有濃厚的香味!而且不是我以為的那種整個布丁都黃黃
的樣子,而是還保持雞蛋布丁的顏色,但是是芒果口味ㄟ!)


影像108.jpg 
(倒在盤子上後發現,裡面竟然還有果泥!有感動到我啊!)

試吃後發現原味焦糖的布丁口感是比較Q的,比較像是一般吃到的布丁口感
芒果口味的比較軟綿,像是奶酪,不過又沒有那麼水
啊,我果真不適合寫試吃報告,很難形容它的明白!

布丁盒子,嘿嘿...還可以拿來當皂膜ㄟ!
我有跟可愛的客戶說,我會回贈她手工香皂喔!
劉小尾同學,等等我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329 的頭像
zoe329

24*7*52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克蘿漪
  • 我懂你的明白!
    小黑都有入鏡...
    真好!!我也想吃...
  • 哈哈!來吃來吃,我留給妳!小黑說他想入鏡啊~我沒辦法拒絕他!

    zoe329 於 2009/06/03 1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