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我下午不在家,去學手工皂了...
當我回家時,爸爸抱著小乖在客廳,
我問:「今天乖不乖啊....」
爸爸說:「剛剛摔下床了....」

!!!!.....


故事是這樣的~

下午點心時間,爸爸餵小乖吃了3小塊木瓜磨的泥,
小乖很快就吃光光了!
爸爸把小乖放在大床上,出臥室去洗餐具和圍兜兜...

「咚!」的好大一聲,寶貝翻身翻到床下去了....
爸爸衝進房間,看到小乖臉朝下,在大床和小床中間....一聽到爸爸進來才開始放聲大哭...

爸爸趕快全身上下總檢查,似乎是沒大礙...
哭了大概有五分鐘吧(算是短的嗎?),
一切就在我進家門前五分鐘開始&結束....

當我看到乖乖的時候,她是"梨花帶淚"的狀況吧...
後來看到她頭上兩塊紅紅的,還好沒有腫起來
今天一早,就沒看到紅了~

就這樣,小乖完成了她的人生第一摔~
希望不會有第二次了...
(聽說很難....)

這故事告訴我們,爸爸啊,不要小看你女兒,她現在超會翻的啊!
咦~愛ㄙㄟˋ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