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去看了大風劇場的"世紀回眸‧宋美齡"
原因一是,這題材我想看,
原因二是,小偉演蔣介石!
看戲當中,蠻多時候都讓我有點濕了眼眶,
下半場更是如此。聽到瑞襄唱的"我將再起",根本哭到不行...

其實整齣戲並沒有非常著重"宋美齡",
我倒是覺得分配的挺平均的...
才短短2個多小時,要從清末演到撤退來台,到民國64年以後,
不免讓人覺得很跳躍,但是銜接的不錯!

看戲心得?很難形容,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和感慨...
也不知如何形容...

看完戲以後,我們決定當一次瘋狂的Fans,
到了演員出館的後門等小偉。
第一個看到的演員,是演慶齡的張世珮,
然後是演蔣經國的江翊睿..
然後,演國父的伯仁也出出入入好幾次了...

終於,瑞襄也出來了,就是看不到士偉...
瑞襄說,館方要讓演員和工作人員上國父紀念館頂樓看煙火...
我們想,士偉大概不會出來了!

等到快要放棄的時候,
士偉終於出來了,因為他要出來接朋友...
(還真是感謝他朋友啊!)
照例哈拉,照相,簽名...


哈拉完後,也已經11:20了,
所以想說順便等個煙火吧!
(這是錯誤的! 後悔啊!)

人多到受不了,早知道應該要厚著臉皮要士偉帶我們一起上頂樓!!
回家的路,也很不順利...
反正就是,下次給我錢我都不去看跨年煙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