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婆婆說小乖在中壢也是很愛到處探險,
有一次從墊高的木做地板(大約10公分吧)上小跌了一下以後,從此到了地板邊邊就很小心

7/4在家裡的床上玩,大概也是因為上次摔過
所以也挺小心的...

獻上影片一段(有聲音)...
用Sharp手機錄的,忘記轉向,要順時鐘轉90度看才是正確的
不過不轉也還OK啦,脖子應該不太會扭到ㄏㄡ...



(錄完在看的時後才發現,我第一次給她球的時候,她居然把我的手撥開ㄟ...這小妮子...)
(畫面的最後停在小乖的手來攻擊我的Sharp,我得解救一下我昂貴的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