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常常在電視廣告看到一個"上質髮妝"的廣告
紅白兩款廣告還挺吸引人的
心想,都用到髮"妝"這字眼了,想必是個挺厲害的洗髮品牌吧
但由於害怕單價太高+效果不知如何,遲遲沒有下手....

大約是上週吧,看到PIXNET居然有試用品索取活動
二話不說趕快申請,沒想到試用品很快就收到了!

 影像037.jpg
(收到這樣的試用品3份)

影像038.jpg

 

 

 

 

 

 

 

 

 

 

 

 

 

 

 

 

(打開後是12ml的洗髮乳和潤髮乳各一包)

收到時整體感覺就已經很優了,因為一次給3份ㄟ,算是很大方的了!
想想,如果只給1份,哪能用出甚麼不同啊,對吧?

想當初,在我高中的時候,同學們可是很羨慕我又黑又亮的長髮的
(別懷疑,在我念高中那年代,我們是唯一一所女生可以留長髮的公立高中、周六還可以穿便服咧!)
但這幾年來的燙染,日照等等,髮質已經沒那麼好了
不僅光澤不若以往,髮質更是變得差多了。
最明顯的改變是,洗髮後如果不潤髮,簡直一整個澀!
再加上生完小乖之後一整個大掉髮
往往洗完頭髮以後,如果頭髮又澀,一梳理起來,那掉髮量真的很驚人!

這一陣子好不容易頭髮開始慢慢長回來了
然後我也開始試一些好一點的洗髮產品,
但是踩到地雷的狀況也不是沒有...
最麻煩的要算是潤髮乳的部分
常常有要用很多量才能潤澤整頭的fu,然後沖水以後又完全不潤滑了
但是一整瓶潤髮乳又不能丟掉...整個傷腦筋!

收到TSUBAKI的當天,我就興高彩烈的用了,
一打開以後,首先香味就很舒服(包裝上寫是椿綠香,不過這香味還真沒聽說過呢...)
洗髮乳用量也非常少就可以搓揉出很細緻的泡沫,大加分!
重點是,沖完水之後有洗得很乾淨的感覺,但卻不會澀澀的,這就是我要的啊!
潤髮乳的部分,也是一整個省,不需要用很多才能讓整頭頭髮都有"沾到"潤髮乳
(我不確定大家會不會懂這個點,但是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包12ml的洗髮精我可以用3次,潤髮乳大約用2次,很省!
沖水之後,哈!還是滑潤的喔!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感覺頭髮有變的多麼的"閃亮動人"
但是在髮質上的改變是絕對有的,大推薦!
等等來去店裡面看看,啊是賣幾多摳摳一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