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送個禮物
又開始我的繡工了...
心想,那來紀錄一下我的工具好了...

首先,是我那一盒多的繡線,
還沒算過我有多少顏色,
不過看起來還挺爽的就是了...

然後當然還有十字布、剪刀等等...
藍白色那一支是水消筆,用來在布上打格子,
方便"施工",筆跡遇水就會消失,很好用喔!
小熊那個盒子裡面裝的是我的針
(用牙線棒的盒子,加個可愛貼紙做成,Size剛剛好!)


接下來是我的圖稿架,
其實就是以前的打字板,
還有個橫向的標記尺,算是好用啦!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繡架,
(就是陪伴我繡好同事結婚禮物的得力助手)
但是我收起來了,又懶得拿出來組,
所以圖片從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