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一早就醒了,大約是7:00吧,說要去慢跑…我就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囉。結果不到一小時他就回來了,說是很熱,跑不久 (因為這裡靠近赤道咩…) 。Honey沖了涼,兩人又繼續昏睡到9:00。在二樓餐廳關門之前,吃了又是很飽的早餐,回到房間換球鞋之後,我們跑去射箭囉!

弓箭部的G.O.,是個矮矮的男生,跟我們講解了基本姿勢和方法以後,我們就開始練習了。一個人大約可以練習15~18箭,如果後面沒人排隊,就可以再多練一些。我原本以為拉弓會很累,但其實還好,因為弓的拉力有分輕重,所以還挺順手的,而且,我的準頭還不錯呢!

結束射箭練習時,也已經11:30了,和可愛的G.O.拍了照,跑到四樓吧台點了兩杯冰咖啡,吹風乘涼,好愜意!後來我們去一樓的精品店買了兩件T-shirts,兩頂帽子,又在一樓吧台喝了可樂和冰茶(真是兩個水桶啊,那麼會喝!)才上二樓去吃午餐。 有鑑於前兩餐的經驗,這次不敢再吃太多,也許是因為飲料喝太多,我們只吃了一盤(片)烤鮭魚和一碗湯、一杯咖啡就飽了(反正如果下午餓了,還有三樓餐廳供餐…)。 風太涼、空氣太好,Honey決定回房午睡,而我,則坐上了陽台,繼續寫昨晚未完成的遊記。唉~坐在涼風徐徐,景色超優的陽台上寫字或看書是很有feeling的,從我們的陽台看出去是大草坪和荷花池,更不用說有椰子樹和藍天!

下午3:30,預定去做Paf Paf手工T-shirt,在這之前,我們先去Business Center上網收了信。本來要處理一些回信的,無奈中心的電腦沒有中文輸入,只好作罷!大約3:30,我們來到了Paf Paf T-shirt教室。G.O.叫做Kiki,是印尼雅加達來的男生。我們選定了要製作的圖案和衣服尺寸,就開始一邊聊天一邊印製衣服了。 Kiki說他到Club Med才剛要滿一年,之前是在Mini Club(小朋友俱樂部)工作,這半年才換到Paf Paf T-shirt來。因為我很好奇在Club Med的工作狀況,所以問了不少問題。這G.O.平均每天工作17~18小時,除了睡覺以外,其他時間都在工作。吃飯時間,陪我們這些G.M.聊天也是他們的工作之一!更不用說當白天各自負責的工作結束後,晚間還有Show Time,大家要表演、弄燈光音響、作秀服等等。半夜還要因應隔天的活動主題而更換布置。然而Kiki也說,雖然工時很長,但卻不像在工作,反而像在渡假,實在是因為這兒的環境和工作內容太特別了! 我又問到應徵工作方面的問題,Kiki說是很競爭的。I was just lucky,他說…Kiki本來應徵的是Part Time Job,三個月以後,他的主管詢問他是否願意轉正職,所以他才能遇見我們。但他的朋友可沒那麼幸運,做了一年的Part Time Job,就沒機會繼續了!我想這和每個人的工作態度有很大的關係吧!Kiki很認真,他說因為他的教室位置比較偏僻,不太有人知道,所以他在一樓吧台邊放了活動的相關宣傳,才比較多人知道這個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我們的衣服也做好了,Kiki說要讓衣服有時間乾燥,所以讓我們隔天中午以前再去拿。

第一天晚上,我們錯過了劇場的Show,所以晚餐之後,我們決定到劇場瞧瞧!晚上的Show很特別,村長Ryan也有角色演出,而且他很瘋,超會帶動現場氣氛的。Show結束之後,G.O.們帶領大家到主吧台旁,要開始熱舞帶動跳了!這部份之後的節目,就是我們昨天晚上參與到的相同模式了。不同的是,我們跳得更瘋了些,移去Disco Pub裡面後的舞也多跳了好幾首!然而人老了還是有差別的,沒到節目結束的凌晨,我們就回房休息了。 今天,比較瞭解了G.O.的工作狀況,我開始佩服起他們,怎麼還有多餘的時間和體力來練習和彩排每天晚上的Show呢?也不禁哀怨為何我大學畢業的時候不知道有這種工作機會,不然我的生活一定大大豐富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