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要補上班的,
However,我‧請‧假!
睡了個飽,吃了早午餐,
約莫11點的時候,我往捷運站移動!
為了明天要到中壢奶奶家聚餐,
我要來去南門市場買元宵!

一上了捷運車廂,唉呦,新車子喔!
車上多了新玩意兒呢!
原來進門以後有一半的位子,不見了!
改成了這副德性↓(我坐的是最末節車廂,只有這節車廂是這樣,我猜第一節可能也是)


一看也知道,那絕對不會是給你坐的,
但是就還是有個年輕人,一屁股就給我坐上去,兩隻腳還晃啊晃的!
我指指架子旁的貼紙,跟他說!:「不能坐耶...」
然後他就尷尬的站起來了...
可是,有個爸爸,把他的小孩,當成行李...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勇敢第二次..最終,我還是就鄉愿的下車了


到了南門市場,大概是因為要上班的原因,人不如我預期的多。
不過,要排隊買元宵的婆婆媽媽們也還算不少。
就這樣,我這個比較起來算年輕很多的小姑娘,跟著一起排隊....



排到我的時候,「花生、桂花、豆沙、芝麻各一盒」
排我後面的媽媽「哇!」了一聲...
哈哈哈!很多人要吃咩,
不是我一人獨吞喔!


ps1: 耶,元宵還可以用油煎的喔,我第一次聽到耶,該不該來試試看呢?
ps2: 新手機可以照相,真是方便啊! 哇哈哈哈!
ps3: 這些ps,不是SONY的Play Staion系列喔...(好啦,我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