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字繡進入我的閒暇生活,也好幾年了
做好的成品,雖說大部分都送人了,
但還是有照像存檔的
現下整理近來的三幅作品如下:


這幅是上個月底才完成的,送給了我的死黨
選這圖的原因是:全盛時期,他家裡有8~9隻喵
而且,他是個瑜珈老師!
之所以作品沒裝框,是因為她要幫它量身訂做一個背包,好讓更多人可以看到...


其實這幅作品根本是個霸王!
她其實應該在喵咪之後出現的,
但硬生生的就要插隊!
因為,我拒絕不了薰衣草田的呼喚啊!
哈哈!(現在這幅圖送給Dear Cheryl囉!)


這真的是我做過最細最難的一幅圖了!
原本,是去年7月朋友生Baby要送的,
結果卻是被我低估了,弄到變成"雙滿月"的禮物,
真是折磨啊!
但是也超級有成就的就是了

以後會陸續放上我的作品,
以為紀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