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糟!
上週,媽媽整理我留在家裡沒帶走的東西,
說有一大箱子信件,問我要不要丟了算了。
一時沒有細想,也就應允了。

今天回家吃飯,媽說信件裡面還有一些照片,和2個金色的鱷魚鑰匙圈....
我這才意識到我丟了些什麼!

啊,那裡面最重要的有我大學四年來累積的點點滴滴啊!
社團可愛的學弟花了2個晚上精心畫給我的卡片,
小隊員們給我的卡片和心裡話,
同學上課時傳的小紙條,
說不定還有出國參加會議和露營活動後留下來的資料和通訊錄!

我竟如此不經心的答應把它們給丟了!?
心情好沮喪!

這麼多年來,我從不曾丟掉過任何一封寄給我的信件
從幼稚園第一張小舅舅送的生日卡片開始....
曾經是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翻到了這些信件,就坐在地上欲罷不能的看了一個晚上還看不完,
如今,這些回憶裡的隻字片語就這樣離開我了!
無法形容現下心中的空虛,
彷彿丟了那些信件,我這些年的日子也都丟了似的!

我說,
上禮拜我是得了失心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