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職業病吧,今年的八里左岸馬拉松賽讓我很失望......

跑步,還不就是那樣,也就不多敘述。
(但是要強調一下的是:下大雨,那些跑完全程的人讓我很敬佩,因為我是逃兵....)


來說說整個活動的規劃吧!

一到現場,先是看到有點俗的氣球拱門,然後就徹底的被那個奇怪的舞台給嚇到了!
就是那種一台車子開過來,一攤開就形成的那種"歌舞秀"的舞台
上面有俗麗而奇怪的圖案,和亮起來之後一定很噁心的燈光......

然後,音響設備出問題......
05:40開始檢錄,06:00開跑,
抵達現場的時間大概是05:30吧,完全沒有人廣播公告任何事項,
一直到大概快05:50主持人的聲音才出現!
也因為音響設備出問題,所以沒有帶暖身操......
(06:25開始下大雨,我們一直很擔心公公暖身不夠而抽筋,幸好沒事......)

最令我生氣而不滿的是:
工作人員的車輛在滿是晨跑民眾的小小場地裡面穿梭來去!很危險的!
雖然大家都開得很慢,
可是民眾一邊做暖身操,還要一邊擔心有車子開出來!
這是什麼景象!?
不管工作人員再怎麼的辛苦,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對他們的尊敬完全化為烏有!
我管你是不是遲到,急著要運東西到會場裡?
怎麼可以直接把車子開進集合場呢?
你要不是已經把車子開進來了,你就不會需要再開出去!!
反正,整個活動給我的印象很差......

自己是辦活動的人,也知道辦活動的辛苦和為難。
但是很多時候,連一些基本的東西都沒有照顧到,
實在很難不讓參加者發脾氣!
因為小部分沒有照顧到的地方,而讓所有的辛苦被通通抹去,
不是很划不來嗎?

結論是:明年我應該不會想去跑八里左岸或是金石馬拉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