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幫我的皂脫膜切片了~

我想,好工具還是需要多練習,
因為我脫膜的時候,一整個不順ㄟ!
四邊和底部脫膜都還OK(底部有鋪保鮮膜),但是中間隔板怎樣都不動如山
我最後是用"鏟"的,把隔板和皂切開的...唉唉~
看來得再去爬爬文,或者包個保鮮膜囉~

打皂入膜發生的小插曲,和脫膜的不順讓我有點灰心
結果切片也給它有狀況,哼哼,一定是刀的問題!
更加堅定我敗家的意念啦!
雖然狀況連連,不過,新手嘛,我會加油的!

脫膜切片後,再蓋上皂章
是不是看起來也有個三分樣咧~

IMGP2024.JPG
(嗯嗯,晚上果真不適合幫皂寶寶拍照~)

IMGP2027.JPG
(請自動忽略薑黃皂表面的不平整以及白粉 T_T....)

薰衣紫草皂切開後已經沒有薰衣草的味道了,
可見香精的品質還是有差別...
不過它的顏色給了我驚喜喔~

薑黃皂因為入膜的時候亂喇,所以本來有沒有認為顏色會太美~
呵呵,結果也沒很差....

參加六月份打皂大串聯:橙意十足,是不是可以過關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329 的頭像
zoe329

24*7*52

zoe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